副校长张焱督导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70

副校长张焱督导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2021年度


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2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焱带领督导组成员王静思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鸿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采总支委员、学生科科长赵鉴参会。

郭鸿斌首先向督导组介绍了新班子到任后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期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代表领导班子围绕5个重点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把信念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刀刃内向深入剖析,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张焱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点评。认为班子虽然刚刚到任,但是能够迅速转换角色、进入状态,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和会前期准备充分、扎实,规范有序;对照检查认真、深入,触及灵魂;开展批评客观、到位,切中肯綮,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具体可行,达到了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焱对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势、深挖潜力,着力把中等艺术教育办好办强,让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凸显;三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明晰目标、找准定位,优化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输出更多艺术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鸿斌代表班子对张焱副校长一行督导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张焱副校长提出的督导意见和指导要求,进一步认真梳理对照检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加强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班子将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推动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