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师生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昂扬斗志。622日晚,我校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学院代表队颁奖。

比赛邀请了专业教师王兰平、赵静、连文玲、王晓通、买岩萍担任评委。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在校学生400余人观看。

比赛在一曲昂扬的《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参赛的13支学院代表队用一首首经典优美的的旋律歌唱祖国,献礼建党百年。赛场上红歌嘹亮,正气激昂。文理学子对红色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既唱出了青年心声也唱出了时代特色。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以一曲原创合唱表演《中国,我为你点赞》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数字媒体学院《天耀中华》《强军战歌》


艺术职业学院《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


教育学院《追寻》《再唱山歌给党听》


美术与设计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


社会体育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


化工学院《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


旅游学院《歌唱祖国》《少年》


经济管理学院《歌唱祖国》《国家》


外语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


文学院《不忘初心》《映山红》


马克思主义学院《灯火里的中国》《映山红》


新闻传播学院《向往》《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传媒工程学院《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共筑中国梦》


音乐舞蹈学院《中国,我为你点赞》


校领导与获奖团队代表合影


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传媒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社会体育学院获得三等奖,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音乐舞蹈学院、旅游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活动在全体师生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