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参加并指导艺术职业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精神,1月11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主持。副校长张焱、学生处处长孙亮、人事处副处长张惠参加并对艺术职业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艺术职业学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先后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班子成员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学院班子三位成员聚焦主题进行了问题查摆,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陈毕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围绕提高政治素质、树立宗旨意识、健全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锻炼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要害、讲真话,红脸出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查找不足、整改落实的目的,会议圆满成功。

孙亮、张惠先后分别对艺术职业学院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

张焱指出,学院对于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高度重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按照要求摆出问题、全面剖析,提出改进措施。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时期新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二是以党组织为引领,进一步聚焦工作岗位,以服务者的身份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二级学院间的联系,推动艺术职业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陈毕栋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将对张焱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进行研究梳理,并及时进行落实整改团结带领艺术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杨娅琼  摄影: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