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89


为了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上网,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科于20201124日组织戏曲表演本科、大专学生召开了“文明上网”主题班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文明上网的共识。

学生科赵鉴科长教育引导学生们认识到网络的利与弊,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上网浏览信息的指导和管理,要求学生浏览网上对自己生活、学习以及专业有帮助的信息要自觉规避网络上的一些不健康信息。要充分利用网络来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正确引导学生健康上网,通过网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从互联网上获取更多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知识,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网络里也存在着很多不安全的因素(一些别有用心的犯罪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违法犯罪。我们要加强自制,避免浏览不安全、不健康的网络,不要因为好奇去随意点击一些链接从而避免落入网上“陷阱”。

大家一致认为要文明上网(言谈举止),不做违反国家网络安全的事,要认真学习国家教育部颁布的《网络公约》 做一个合格文明的上网者和网络维安全护者者。

(撰稿:赵鉴  摄像:赵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