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荣获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基地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9日,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艺术职业学院受邀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2024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并专门为“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基地”举行授牌仪式,我校名列其中。 

学校紧紧围绕“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服务有特效”的办学理念,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赋能文旅强省建设,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作为己任,充分发挥音乐、舞蹈、戏曲、敦煌舞特色学科专业的办学优势,在艺术人才培养和艺术基地创建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艺术职业学院已有“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和“戏曲人才培养与舞台剧目开发中心”,两个基地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发挥着积极地作用。这次我院申报的“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基地”的授予,对学院继续加强文艺创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努力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挖掘特色,争取出精品、出力作,为文旅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颜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