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采原创歌曲作品集《我为祖国点赞》出版发行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王采教授创作的歌曲作品集《我为祖国点赞》由甘肃飞天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品集中从我为祖国点赞、我把心弦弹拨、我用歌声追梦三个篇章展示了15首原创作品,创作以弘扬主旋律体现时代精神、热情讴歌祖国、颂扬民族团结、传递正能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中国我为你点赞》、《中国梦引领未来》、《追梦远航》、《抚摸祖国》、《有一种爱叫坚守》、《南湖秋韵》、《爱的牵挂》;《绿色畅想曲》、《湿地情缘》、《夜宿兰州》、《游五泉》、《筑梦雁苑》等作品从不同视角、选题、内涵、风格上着手,挖掘音乐创作深处蕴含的独特民族音乐元素和韵味、开拓新的文化底蕴的凝聚和升华,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抒怀家国情怀、大众心声,推出贴近时代、风格多样,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原创作品,用文艺创作记录历史和人民的心声,彰显了艺术教育工作者为时代放歌的责任担当。

(撰稿: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