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科学家精神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6


20231228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2023级戏曲表演本科班与2022级舞蹈表演本科班学生以落实“科学家(精神)进校园行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

联系班级的校领导普登学副书记出席分享会,学院总支书记王宏、校团委书记安婧及班主任和4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2023级戏曲表演本科班9名同学分享交流了他们的读书心得,2022级舞蹈表演班的同学以优美的舞姿进行了才艺展示,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提升自信的平台。

    在活动最后,普登学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这次分享会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切入点,主题聚焦,立意很好,这不仅仅是一场读书心得交流和才艺展示,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提升成长的机会。同学们要学习科学家执著、坚守、勤奋、好学的精神,养成每月读两、三本书的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

  (撰稿: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