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4届表演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实习工作,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和效果,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习实践机会。12月14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24届表演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采院长主持,艺术职业学院院领导、教务科负责人、戏曲专业带头人、戏曲教研室主任、2024届表演专业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4届表演专业班主任、戏曲教研室主任、戏曲专业带头人对学生在省秦腔艺术剧院实践实训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参训学生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储备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舞台实践能力,达到了院团合作、共同育人的目的。

副院长金亮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院长王采强调通过教育实习,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能力的锻炼,是毕业生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业角色的重要环节,紧抓实习机会,在实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实习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实习环境,提高实习效果,为成功就业夯实基础。党总支书记王宏强调,实习是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实习计划落实实习任务;要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审核,严格审批分散实习,保障实习学生安全。

撰稿/摄像: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