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深入学生宿舍和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29


4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并到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普登学首先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等学院学生宿舍,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方向和未来预期等情况,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求学时光,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毕业后展现作为打好坚实基础,无论考研、考公、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参军、自主创业、参加校园和社会招聘等,都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指导会上,普登学听取了学院(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谋划、访企拓岗的计划安排、目前采取的就业措施等情况汇报。  

普登学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明年毕业的首届本科生就业要提前谋划,及早着手,结合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主动出击、多向发力、积极作为,有计划、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多元化成长成才;对于中职生就业问题,要明确重点方向,立足提高高考升学率,在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的同时,加大文化课教学力度,通过师资力量引育、教学方式方法改进等途径,针对性开展工作,为学生升学就业打好基础。

普登学强调,艺术职业学院办学层次多,学生年龄差异大,教学任务重,管理难度大,必须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 “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落到实处,夯基础、解难题、补短板,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撰稿/通讯员:杨娅琼  摄影:雷建超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