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 进行2024届毕业生模拟考试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的高考升学率,为社会输送高水平艺术学生,4月7日上午我院进行了2024届毕业生第一次高考模拟考试。

    为了让我院学生真实体验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高应试能力,顺利迎接2024年高考艺考,为确保本次模拟考试顺利举行,考前学院制定了模拟考试方案,对考试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

考试流程严格按照高考模式进行,考生按照抽签号有序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每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负责,提醒考生在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学生通过模拟考试及时查漏补缺,积累经验,调整学生的心态,锻炼心理适应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高考模式,真实体验高考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宋阳  摄影: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