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0

47日下午,我院(校)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重要文件。会议由学院(校)党总支书记郭鸿斌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校)长王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学深悟透、实干争先,聚焦学院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工作。

总支书记郭鸿斌以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整理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要求全院(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以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工作条例为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校)高质量发展。

郭鸿斌对学院(校)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总支、各支部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查工作针对对疫情防控总结大会指出的差距不足,自查自纠,逐条对照,切实整改到位。要抓好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会议精神,立足学院实际,扎实推进质量党建和精准思政,谋实事,出实招,抓实效,推动学院(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杨娅琼  摄影:雷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