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6日下午,我院(校)在实训楼303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校)长王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校)长王采对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在会上强调,学院发展,一是要求各专业尽快完善教材建设,科学、规范使用教材,推动学院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二是要求教师加强教学剧目储备,创作研究,以剧目带动教学、带动人才培养、带动专业建设;三是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实践活动、为学生搭建平台,加大社会服务力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三抓三促”行动内容为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真切的实际行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总支书记郭鸿斌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立足“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立德树人落实到位。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增强思想引导力;二是家国情怀要深,增强精神塑造力;三是知识储备要足,增强教学影响力;四是教学理念要新,增强自身吸引力;五是自我要求要严,增强教育说服力。每位教师要把把道德树起来,把人格立起来,在知行合一的践履中,扛起精神之旗,立起精神支柱,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贺娟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