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 与兰州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成功签订 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922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与兰州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在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会议室举行。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校(院)长王采教授、总支书记郭鸿斌、副校(院)长马建,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校长张召及学院教务科、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常务副校长炊鑫主持。

张召对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王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得到我校师资队伍和专业理论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专业教学的实践支撑,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在学、用转化上形成良性循环。

王采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校长期以来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情况做了说明。希望在音乐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优势方面促成深度合作,以“专业共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协同发展”的发展目标,共同促进甘肃音乐、戏曲文化的传承、保护、弘扬。

王采与张召共同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郭鸿斌与张召共同揭牌;马建与炊鑫一同剪彩。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弗朗索瓦肖邦艺术学校学生教室、宿舍及生活场地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撰稿:颜昭洁     摄影:雷建超     审核: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