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9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有效发挥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后备军和助手作用,切实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进一步引导教育青年团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近日我院(校)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最后举行的选举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罗登峰主持,分团委副书记贾婷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学生会成员、少先队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选举会议,院(校)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学生科科长赵鉴到会检查指导。

选举会上,上届院学生会主席脱智杰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按照选举要求和程序,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推选了参加兰州文理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代表。院(校)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在讲话中对团委和学生会在推进学院(校)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政治素养要高,二是服务意识要强,三是自我要求要严,四是工作方法要活。希望大家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展现奋斗风采,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党团组织的吸引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为学院团学工作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撰稿:罗登峰  摄影:罗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