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到我院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3


9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以《坚持思想引领厚植育人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给我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以我校首任党委书记、校长辛安亭先生的光辉事迹、优秀品质和厚重精神切入点,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普登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纲领性文献,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永葆忠诚品格。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个服务”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将国之大者放在心上,厚植育人情怀。注重涵养师德师风,恪守职业道德,胸怀远大理想,崇德尚艺;三是要将担当尽责扛在肩上,强化担当精神,锤炼履职能力,切实扛起教书育人责任;四是要将质量立校落在实处,深耕主责主业。班子成员要抓教研,强管理,推进学院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通讯员:杨娅琼  摄影:李敏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