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检查指导艺术职业学院开学及迎新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7


823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22级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王采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普登学进入功厅、教室和学生宿舍,检查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询问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下学习和生活方面有没有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学院采取的防控和保障措施,并对线上教学如何在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副院长马建从迎新工作组织结构、工作职责和任务、疫情防控要求及值班安排等方面,汇报了2022级本科生及中职生迎新工作方案。学院副院长金亮汇报了线上教学总体情况和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党总支书记郭鸿斌指出迎新工作非常重要,所有参与人员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要提高站位、注重细节、强化服务、落实责任,通过迎新工作全面展示学院良好风貌。

普书记就2022级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优化工作方案。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注重操作性,强调精细化,全力保障迎新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每项任务、每个环节都要落实到人,工作人员敢于担当,扛起责任,让学生来校安心,让家长离校放心。三是工作效果到位。有任务、有计划,有责任,还要有效果,要把工作全面做到位,不留盲点和疏漏,提高学生和家长报到满意度。四是确保安全有序。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形象,杜绝违规行为,安全稳妥、有序有效做好迎新工作。

(撰稿:滕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