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艺术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0

甘肃省艺术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各位家长:

祝贺您的孩子通过选拔成为甘肃省艺术学校的学生。为方便学生顺利来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请您帮孩子做好下列准备,按照学校新生报到的统一要求,现将详细告知如下:

一、报到日期

2022826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800结束(提前报到不予接待注册),自行前往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四号教学楼,甘肃省艺术学校楼大厅报到。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您应事先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延期入学时间最长为一周。若未请假或请假逾期一周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遵守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注册时必需持甘肃省艺术学校疫情防控承诺书,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国家大数据出行码。凡是近10天有去新疆、青海、陕西、西藏、海南以及全国(甘肃)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待解除风险后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报到注册时间。

三、报道依据

请凭“2022年甘肃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无此表不予注册)和本人身份证前来注册。

 四、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中职生不再迁移户口。

 五、学生体检:

 学生必须在当地县级以上医院自行体检,报到时将体检报告交班主任存入学生档案,无体检报告不予报名。

 1.眼科:视力,色觉,眼病;

 2.内科: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

 3.外科: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

 4.耳鼻喉科: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唇腭,口吃,牙齿等;

 6.胸部透视:肺部,大血管病变;

 7.心电图;

 8.肝功能检查:转氨酶,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六、交费项目

 1.学费:中职生免学费。

 2.住宿费:500/学年。

    3.书本费(预收):音乐:130元(一学年)戏曲音乐:150元(一学年)舞蹈:150元(一学年)戏曲表演140元(一学年)。

    4.训服考虑到同学们年龄小,尺码不好统一,由学生自行购买,样式统一按照陆军秋季作训样式。

 5.学生意外伤害保险费:60/学年。

    6.卧具由学生自行携带。

 7.服装费:音乐(戏曲音乐)学生(校服)325元。

 舞蹈男生女生四年(练功服、校服)960元。

 戏曲表演男生女生四年(练功服、校服)640元。

 8.学生学籍管理费每生25元。

 七、新生家长请按样表(附件一)认真完成《甘肃省艺术学校新生电子信息采集表》。

 此表为学籍管理服务,表内所有内容为必填栏目,且要求真实准确,填写时将样表内容删去,按要求自行填写。开学将电子版交给班主任留存。

 表17181920必须提交相关证明的复印件,否则以无效论处。

 八、新生入校后,我校按教育厅规定统一建立学籍。原学籍保留三个月,如学生顺利通过全面复查,学校负责开取在校证明,家长回原校清退学籍。

 新生家长带领学生认真学习《甘肃省艺术学校新生入学承诺书》(附件二),学习完毕请填写“学习并同意并签名”,开学报到交由班主任存档。拒绝签字的,取消入学资格。

十、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有意愿申请助学金的同学必须填报(附件三):《甘肃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样表)

1.请学生家长自行打印(正反面打印)手工完整填写,要保证材料真实,如有虚假,除追回助学金还需承担相应责任。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以下栏目属于学校填写,家长不填。

3.申请助学金的同学还必须填写(附件四)《申请助学金确保信息真实承诺书》,开学报到交由班主任存档

 十一、新生报到提交给班主任,完整户口本复印件三套。

 十二、新生报到提交给班主任近期小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红底照片四张并提交给班主任电子版。

 十三、新生入校前必须办理身份证。

 全体新生必须参加军训,不得例外。

 甘肃省艺术学校热诚欢迎学子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新精神加入甘肃省艺术家的摇篮,共同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 新生报到承诺书.doc





                      甘肃省艺术学校

                       2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