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0


2022820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在实验剧场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王采主持,艺术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到会开展了干部任命宣布事宜。

王金平首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关于金亮、张全红同志的任职及职务调整决定。金亮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支持,自己一定会努力配合院长和书记,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推动艺术职业学院更好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鸿斌感谢校党委对艺术职业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金亮同志的任职决定是对学院事业发展、班子建设、干部成长的重大支持,希望金亮同志在新的岗位继续发挥特长优势,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大胆作为,做出新的成绩,班子将全力支持,团结协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王采感谢学校对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和支持,并表态会团结金亮同志搞好学院工作,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创艺术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结合学院新领导班子每个成员的特点、优势、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作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并对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和标准,努力履职尽责;二是始终坚持知重负重,做敢于担当的表率。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善作善为,扎实推进学院工作稳步向前;三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做德艺双馨的表率。始终如一地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以身作则,引领示范,切实推动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优秀艺术人才的培养;四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从严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底色。普书记要求学院今后一是抓规范、强作风;二是抓教研、强质量;三是抓思政、强立德;四是抓党建、强保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使艺术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采从党建方面、教学方面、艺术实践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学生工作方面、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项目申报方面等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王采院长还强调了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教职工认真学习遵守学校各级各类规章制度,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总支书记郭鸿斌最后对新学期党建、思想教育、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坚持以政治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赋予的职责使命和任务要求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二是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把学校“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落到实处,完善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文关怀叠加体系,加强素质教育,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与时俱进,提升教师自身的知识水平与专业能力,切实把理想信念、工作能力、业务水平、担当精神等融入自觉追求,形成学校发展合力;四是坚守校园安全底线,强化意识形态安全,注重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师生外出报备审批制度。希望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学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风发,努力奋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撰稿:杨娅琼  摄影:雷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