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一行到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天水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622日,校长郑伟强一行前往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天水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郑伟强校长一行首先深入天水分校教学场地和学生宿舍察看了分校的办学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和具体性指导。随行的艺术职业学院的专业教师与分校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对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做了探讨和指导。

在座谈会上,天水分校校长刘万祥和副校长张文静汇报了天水分校的办学历程和学校现状,对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管理以及思政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院(校)长王采、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对天水分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办学流程、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生思政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郑伟强表示,天水分校的同志们多年来坚守在这块艺术教育阵地,深度挖掘办学潜力,积极发挥文艺团体优势,把教育教学和实践演出结合起来,成为陇东南艺术教育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在办学上更加规范、质量上不断提升,争取培养更多能留下来、用得上、靠得住的优秀艺术人才,为办学质量和水平就是“王道”,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伟强要求:一要在省艺校指导下严格执行培养方案;二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加强教学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好教学与演出的关系;四要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五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努力成才;六要严格按照中等教育要求办学治校,不能触碰底线和红线;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好信息管理工作,规范交流沟通机制;八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师生安全、共同努力把艺术教育办的更好。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展丽蕊、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院(校)长王采、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开展了调研指导。

(撰稿:郭鸿斌  摄影:雷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