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一行到麦积山景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

623日,校长郑伟强一行到天水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调研,开展了访企拓岗、合作发展商谈事宜。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谢晓睿和相关人员以及学校办公室、艺术职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进行调研。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谢晓睿介绍了麦积山大景区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开发、运行机制和发展前景等,回顾了景区以前和学校的顶岗实习合作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在景区科学规划、文创产品研发营销、人员培训、礼仪服务、课题研发、实习实训、演艺活动等方面合作的意愿和初步设想。

郑伟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优化顶层设计、打造办学特色、聚焦文旅强省建设,强化社会服务,紧盯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以“文化+创意”“旅游+演艺”“旅游+金融”“旅游+设计”产业交叉融合发展为导向,重点建设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媒三大专业集群,为弘扬陇原文化、推动我省文旅事业发展不断发挥着积极作用。麦积山大景区作为我省一张著名的旅游文化名片,既有人文底蕴,又有自然景观,确实大有可为,麦积山大景区游客中心的建设正在把景区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可以在景区智慧平台研发、文创产品营销、学生实习就业、景区演艺开发等方面开展多途径、多元化合作,互利共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共同做出努力。

(撰稿:郭鸿斌  摄影:雷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