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举办毕业季展演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夏日的傍晚,微风习习,星光熠熠。在这风和日丽、果熟飘香的季节,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2022届“毕业季”文艺展演在我校实验剧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张金尧、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鸿斌、艺术职业学院院长王采、副院长马建等学院近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有舞蹈、戏曲、独唱、重唱及器乐演奏等五大类十余个小节目。作品风格多样,形式多元。有极具甘肃地域文化特色的敦煌舞传承和创新展示,有对本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剧目的深耕和诠释,还有对人文情怀和个人情感的放歌和抒写……

    

毕业季文艺演出是同学们在校期间理论学习、艺术实践和创作思考全方位的总结,也是向母校、老师和家长交出的一份答卷,其中包涵着老师辛勤培育的汗水和学生勤奋努力的收获,更是莘莘学子对母校和老师的诚挚感谢和依依不舍的告别。

演出在优美的舞姿和欢快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取得了良好的演出和教学实践效果。充分体现了艺术职业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艺术实践能力,也为学生四年的学习划上了一个的完美句号。祝福莘莘学子们心想事成,如愿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勇攀艺术高峰。

(撰稿:张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