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6

67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鸿斌主持。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校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石榴籽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郭鸿斌指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甘肃蓄势待发、爬坡过坎、追赶进位的关键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凝结了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系统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六新”目标、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的总体部署,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实干的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紧盯学校重点任务,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把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各科室、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副院长马建、办公室副主任雷建超、第二党支部书记齐莹分别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就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郭鸿斌最后强调,对于传达学习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大家要迅速进行传达学习,把思想传达到位,把内容解读到位,把要求提醒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各科室、各支部人员深学细照笃行,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