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落实“石榴籽工程”,在学生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全面加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民族学生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525日中午,学院学生科、分团委组织召开了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分团委成员以及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各民族团结的相关知识,普及各民族团结知识,营造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始终把各民族团结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和育人全过程,引导各民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践行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化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增强学生的责任担当、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珍惜各民族紧密团结的大好局面,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