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4

  

  

2022525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生资助诚信教育专题会议这是学院开展的诚信教育活动之一。

专题会上组织受助学生学习了国务院和财务部、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兰州文理学院有关大学生资助的相关文件精神,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切实加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也帮助同学们树牢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营造了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在学生中间形成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追求,促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落到了实处,收到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