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3


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自开设本科专业以来,积极把党建延伸到大学生中,采取多种方式引领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行动上要求入党。截至目前,1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8名同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9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2022520日,学院召开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生科副科长、分党校联络员熊琰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出席并讲话。

郭鸿斌书记首先就我院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而入党积极分子则更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自己的理想和道德修养,把自己塑造成新世纪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加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勇于进取、不负韶华,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辅导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培训后进行了相关知识考试。

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写:熊琰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