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参加“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4


20225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九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在实验剧场举行了决赛,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政文教研室教师李莉指导的情景吟诵《岳母刺字-满江红》参加出演。本节目在编排中充分发挥戏曲专业特色优势,将人才培养有效的浸润在剧目排演中,锻炼学生舞台实践能力,使学生更加生动的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老师将课本经典古诗文与专业特色、课程思政生动结合的独特编排和两位同学的精彩吟诵赢得了满堂喝彩和高度评价,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课堂教育为主阵地,以特色活动为抓手,着力增强思政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本次活动中我院(校)学生的出色表现是对思政教育效果的一次生动检验。

 

 

(撰稿:张含金  摄像: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