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举行艺术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6

2022516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举行了艺术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活动启动仪式。学生科科长赵鉴、教务科科长颜昭洁、舞蹈教研室主任傅娜、戏曲教研室副主任张亚中及参训教师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雷建超主持。

本次研修活动应全省各市州艺术培训学校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提升艺术教育师资的专业技能,发挥我院师资力量优势,为广大艺术教育师资搭建互相交流促进的平台。启动仪式上学生科科长赵鉴介绍了甘肃省艺术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

教务科科长颜昭洁从学院教学情况、班级设置、特色专业、高考合格率、艺术实践、校企合作、各专业课程七方面进行介绍,并对观摩研修内容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舞蹈教研室主任傅娜、戏曲教研室副主任张亚中就观摩课程计划、课程设置、研修教师分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研修活动将成为加强学院与省内艺术教育机构和企业合作交流的良好载体,也是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社会服务、扩大社会影响的有效方式,学院将继续完善和推进此项工作。

(撰稿:杨娅琼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