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为全体学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3

56日,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邀请雁园路派出所李宁警官来校,在校实验剧场为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针对校园安全的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讲座。讲座由学生科科长赵鉴主持,学院班主任和学生500多人参加了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出席了大会。

李警官针对校园安全方面多发的法治现象,结合自己从警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从预防校园欺凌、校园电信诈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方面,通过大量案例,对全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法治讲座。

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强调,同学们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树立法治意识非常必要,既要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品质,更要持续强化自己的法律观念,做到 知法、守法、用法、护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重视对学生的法制教育,让学生们树立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健康成长、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