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89

 

为了推动我院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鼓励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促进教师间学术交流,展现艺术职业学院专业特色,提高我院线上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助力“一流课程”建设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于202253日下午3:00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副院长马建、教务科科长颜昭洁、敦煌舞学科带头人金亮、戏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小琴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目标,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增加教师间学术交流。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课,以全新的姿态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戏曲教研室慕红霞老师所授的《唱念》课从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各位评审专家的肯定确定代表我院参加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

  

  

 

  (撰稿:张含金  摄像: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