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14




2022412日上午10:00,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在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校长)王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副校长)马建同志就开学以来日常教学、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宣传报道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通报。随后王采同志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期望,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方面要谋划好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慕课的建设;在学风建设上要加大力度,学生的晚功、课堂教学要坚持保质保量,养成教育常态化;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结合世行贷款项目加大教师绝活的培训;要多措并举抓好艺术实践活动的开展;强调教学工作要继续扬特色、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分层突破,凸显敦煌舞和戏曲人才培养优势,多出成果,推出精品力作。

音乐教研室、舞蹈教研室、戏曲教研室、戏曲音乐教研室、政文教研室、敦煌舞教研室负责人交流发言,大家总结不足,提出工作新目标,既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理清了后续教学工作思路,更坚定了抓管理、抓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学院(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撰稿:张含金  摄像:谢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