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齐携手、共努力、渡难关—聊专业、说学院”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85

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齐携手、共努力、渡难关—聊专业、说学院”活动

    2022年4月3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齐携手、共努力、渡难关—聊专业、说学院”活动。副校长张焱、艺术职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马建主持。

院长王采首先对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学院办学规律、专业特色、学生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进行介绍。

戏曲教研室主任李艳介绍戏曲专业


舞蹈教研室主任傅娜介绍舞蹈专业

   


音乐教研室主任颜昭洁介绍音乐专业



敦煌舞教研室主任杜瑞介绍敦煌舞专业



戏曲音乐教研室主任雷建超介绍戏曲音乐专业



政文教研室主任汪洋



学生科杨文钰老师介绍学生职业规划



滕汉平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防疫知识讲解



活动最后举行了答疑解惑环节





本次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齐携手、共努力、渡难关—聊专业、说学业”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学院的专业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思考,增强了学习信心,共同抗疫、度过难关,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马建  摄影:范涛谢孟  通讯员:雷建超  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