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调研指导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工作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48


32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校团委书记安婧的陪同下到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普书记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对于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团组织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对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普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任务,一定从小事做起,细节入手,守好大门,勤走勤查,充分调动党员、团员工作积极性,强化担当精神,团结协作,确保任何一个环节都落实落细,有力有效。

普书记随后亲切慰问了戏曲班和舞蹈班的学生,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孩子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理解和配合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互帮互助,调整好心态,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和老师反映,顺利渡过疫情难关。



普书记最后强调,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学生普遍年纪小,自我管理能力较弱,一定要随时关注学生动态,从生活、学习、身心健康多方位关心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