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代表学校参加2022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58


三月的金城兰州,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全省“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方红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了该项活动。



艺术职业学院代表学校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参演高校,担任方阵领唱,与甘肃省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一起,满怀豪情唱响了《领航》、《我和我的祖国》、《凡人善举》等振奋人心的歌曲。在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高举国旗,激情演唱,以青春的姿态,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也是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砥砺进取精神的具体体现,同学们坚定表示,将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