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普法讲座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1



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我院青年大学生学法、懂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打击校园欺凌、电信诈骗不良网贷等违法行为,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12月9日中午,邀请雁园路派出所李宁警官,进行法制讲座。院本科班师生130余人在实验剧场聆听了法制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学生科科长赵鉴主持。

李宁警官就校园欺凌、电信诈骗、学生不良网贷等结合案例,按照法律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全体青年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化解危机的能力。

赵鉴科长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坚决杜绝校园各类违法、违纪等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师生要时刻在脑海里保持警钟长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科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