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级戏曲本科专业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陈毕栋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76

    202174日,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科、班主任和戏曲本科班全体同学,学习讨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



    本月即将迎来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全体同学在学校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通过考试让我们大家了解自己最真实的成绩以此确定我们奋进的目标。会上学生科对本次期末考试提出以下要求:



1、考试作弊,是可耻的行为,要坚决杜绝。

2、通过诚信考试,营造诚信文明考试的风气,强化文明素质的培养。

    3、争创“无人监考示范班”活动,做到全班考出属于自己最真实的成绩。

4、通过活动增强学生在考场上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做人的基本准则,进而提高学生的道德水平修养,提升学生的人格和行为能力。

5、在考场不诚信是弄虚作假的行为,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生活学习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