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参观“百年华诞•绚丽陇原” 甘肃党史图片展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3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616日上午,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学生科、分团委组织本科生和中专生参观了兰州文理学院举办的建党100周年“百年华诞·绚丽陇原”甘肃党史图片展,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思想情感,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通过观看展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党的事业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就需要同学们的朝气和锐气,需要同学们的勇气和智慧,党的组织要永葆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就需要同学们的激情和热情,需要同学们的创造和活力。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担当,昂扬奋进,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杨娅琼  摄影:赵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