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党员参加党史宣讲团党史学习讲座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41




【艺术职业学院讯】2021429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艺术职业学院等7家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共同学习了“新中国法治发展史”专题宣讲。由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国萍教授进行讲授。宣讲团召集人陆克珠主持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参会。

何国萍教授分别从社会主义法制初创时期(19491959法治创建新时期(19781997依法治国新阶段(19972012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2012至今)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71年法治建设历程,讲座生动、新颖、深入浅出,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发言提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党员政治教育常态化已形成完整体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根据校党委指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求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学用效果;要坚持模范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希望每一位党员立足于实践,原原本本的学、系统全面的学、创新方式的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确保学出实效,付诸行动,有效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撰稿:王宁祥  摄影: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