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64



2021423日中午,按照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扎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组织来自不同年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召开了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领导、学生科、办公室、教务科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了来自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座谈会共收集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意见建议17条。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和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实际情况列出“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认真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承诺践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撰稿:赵鉴  摄影:赵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