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教务科召开“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育人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艺术职业学院教务科于2021423日上午召开了“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教育研讨会,各教研室参会老师共计40多人参会,教务科科长张东升主持本次会议。

张东升主任在会上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并作出了活动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会议,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群众功能,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等要求,将师生的困难问题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首要问题之一,并切实将党建融入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熊琰  摄影: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