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毕栋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72



【艺术职业学院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爱党爱国思想教育,414日下午,艺术职业学院为20级戏曲本科班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主持,班主任张月与20级戏曲本科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上,陈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为大家讲述我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越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使大家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是革命先烈们浴火奋斗、牺牲自我换来的,教育同学们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养成珍惜时间、珍爱生命、敬畏历史、感恩永存的家国情怀。陈书记最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永葆坚定信念,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聆听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勤学知识,努力奋斗,做有担当、有理想、有能力的新时代追梦人。

    (撰稿:杨娅琼  摄影: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