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54

20214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通知和党总支要求,艺术职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的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榜样,把初心和使命落在行动上。对标榜样,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追随榜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到底。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追随榜样,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把榜样们“一心为民”、“团结拼搏”的精神弘扬好、赓续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撰稿:张全红  摄影: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