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13



【艺术职业学院讯】为全面开展2020-2021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了解各科室各教研室开学工作准备情况,36日上午9点,院长张世成同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艺术职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金亮教授参加会议。

张院长对此次会议议程进行统筹,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工作开展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招生和疫情防控五个方面进行部署。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对于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及计划安排做了汇报发言。

副院长张全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先后分别对学院开学相关工作做了点评和指导。

张全红副院长对于新学期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及迎接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他提出应对中专校园欺凌、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学籍管理及学生违纪行为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完善,对于宿舍、教师等场所成立专门经费定期进行消毒,本科应设置相应的辅导员进行一对一管理,建党100周年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活动。

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就敦煌舞本科招生工作、中专教学、科研工作及学生早操等工作做了指导。他指出,敦煌舞本科招生之前一定要开一次招生会议,对于中专教学要进行改革不能一成不变,搞科研首先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教学育人的过程中找突破口,学生上早操必须一人负责一个年级,论成效,抓过程。陈书记还将过去管理体育学院的经验同大家分享。

金亮教授对敦煌舞本科开设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进行汇报。

张世成院长最后进行总结并强调,学生管理及卫生安全情况等正在解决,学生发展就业情况逐渐变好,本科招生工作准备充分,人员量化考核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都在顺利进行,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健康发展。

 (摄影:赵鉴  撰稿:杨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