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24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0年10月 中旬至2020年12月中旬对兰州文理学院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兰州文理学院党委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三个固定意见箱:西北宾馆贵宾楼门厅、南校区综合楼二楼平台大门西侧、北校区大门门房西侧。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A257号信箱。

三、设信访电子邮箱:swdliuxsz@163.com。

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8143767837、18143767843,受理时间:8:00—18: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15日。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