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中期检查验收暨软活动执行效果汇报演出在新区职教园区剧场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宁祥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3

[艺术职业学院讯] 20201112日至13,世界银行贷款支持甘肃职业教育发展项目中期检查验收暨软活动执行效果汇报演出在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剧场隆重举行。世行银行北京总部项目经理肖丽萍、职业教育国际专家王文瑾、世行项目甘肃职业教育项目办公室主任李伟、兰州新区管委会保障处处长朱延珺、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王克太、财务处长安春梅、世行项目甘肃职业教育项目评估专家和新区其他项目学校负责人及学生/教师共2200人次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演出分为《歌舞戏曲综合晚会》和大型神话陇剧《马踏飞燕》专场演出2个场次进行,均获得圆满成功,相关方面高度评价,反响良好,极大的宣传了兰州文理学院在舞蹈、戏曲、音乐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特别是利用世行项目的支持,进行教学改革、师带徒、新型现代学徒制、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校企合作、剧目开发、社会服务、地方文化资源挖掘与保护传承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大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艺术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总结世行项目执行经验,加强管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深化世行项目管理理念和职业教育改革举措,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

 

撰稿  张世成    摄像: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