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02

2020327日下午3点,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张世成院长支持,各科室负责人和学生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

张世成院长代表艺校就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肃性和危害性、全国人民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以及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疫情防控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做了宣讲。

张世成院长结合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艺术职业学院安全管理预案》做了说明,指示:学生的安全与学校的稳定事关学生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绝不能掉以轻心,

张世成院长强调,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宿管员不能通过任何形式出售小商品;二是管理部门要尽职尽责,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和工作规范,绝不允许有例外,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展工作。

副院长张全红从校园安全管理、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出发,希望管理部门人员顾全大局,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各项规定。

与会人员一执表示,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要求,全力保障学校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