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1023日晚艺术职业学院在实验剧场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活动由学生科、分团委的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副院长张全红、学生科长赵鉴、教务科长张东升、分团委书记李斌、音乐教研室主任王艳丽、舞蹈教研室主任王娟和全体学生参加。

19:00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各个专业的17个班级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精彩纷呈,同学的精彩朗诵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热忱。

院领导及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陈毕栋书记对本次诗歌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寄语全体学生要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中华民族,学习掌握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和文化,做一个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赵鉴  摄影: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