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到艺术职业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89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10月23午,张焱副校长在艺术职业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陈毕栋主持。

张焱副校长以“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提升评建工作高水准”为主题,结合学校评建工作,从主题教育总要求与目前学校评建工作的关系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和什么是初心,如何担使命,怎样将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到评建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评建工作的现实指导提高对评建工作的再认识、再学习、再思考明确在实际工作中的岗位责任与工作内容,要在务实工作任务整改中,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并结合艺术职业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生动的阐述。

张焱副校长要求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梳理和整改,班子成员要在其位、谋其政,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带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促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陈毕栋书记总结时指出,张炎副校长这一次授课,很好地将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我院搞好主题教育有很大助力,也对促进艺术职业学院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王宁祥  摄影:王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