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8




2019109上午,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无课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毕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总支委员马建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世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做了学习交流发言。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弄懂,以合格本科评估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和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陈毕栋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引导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学习,支部工作要在甘肃党建上及时发布体现。

(撰稿:张全红  摄影:王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