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64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2019912日上午10点,艺术职业学院在校实验剧场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院长张世成、副院长张全红、办公室主任马建、教务科科长张东升、军训团营长刘建飞以及140名新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赵鉴主持。

院领导首先感谢军训教官一周来对全体参训学生付出的努力并对参训教官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学生通过军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作风并把这些优良品质带入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其次就学生的思想道德、职业理想、校规校纪、法制、安全、禁毒教育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大会院领导高度重视,使同学们增加了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为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鉴  摄像:段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