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职业学院 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艺术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04



201991日上午9,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张世成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教研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结合艺术职业学院实际情况,从师德师风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服务师生、规范教学与管理作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主要抓手

张世成院长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假期 “世行”项目软活动项目执行经验与启发,认真总结武山三中教育帮扶、陇剧《马踏飞燕》武威展演等工作经验,从纪律与考勤入手,认真做好开学准备、迎新、军训、教师节文艺演出、建国70周年节目筹备、新入职教师岗位安排与培训、戏曲本科专业招生及戏曲乐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每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全红副院长就“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新学期要狠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要从课堂规范、教师教风、学生考勤、教研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行政意识等方面做了补充发言。

针对上学期发现的问题,张世成院长最后强调,完全同意陈毕栋书记和张全红副院长的意见。教务科要做好教学监督与检查,让教学通报常规化,周周有通报,月月有总结,形成制度;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任”,做好为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戏曲专业面向行业、协同院团;舞蹈和音乐专业紧盯高考、研究高考升学,统筹文化教学与专业教学的比例和关系,合理安排艺术实践与社会服务,齐心协力,上下一心,把新学期的工作抓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撰稿:张世成  摄影:王宁祥)